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11/18「碩博士生留學面試技巧工作坊-生物相關學程申請」講座

北市圖11/18「碩博士生留學面試技巧工作坊-生物相關學程申請」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11月18日(六)14時邀請德國馬克思普朗克研究所 IMPRS 科隆大學生物系博士林易辰講師分享留學申請中的面試技巧,講授內容以生物專業領域為主,譬如自我簡介、從學程網站中找到有利於自己的面試資訊、面試中如何提綱挈領描述個人經驗、實體與線上不同的面試技巧,之後進行分組演練。講座全程採英語進行,參加者建議為計劃申請2024年至國外攻讀生物學領域相關碩博士之民眾且已經考完語言檢定為對象,已完成英文CV者尤佳,歡迎符合相關資格的大眾參加。

在撰寫個人CV、SOP、動機信,考完雅思、托福、德檢、法檢等語言檢定後,上傳學校申請書,過幾日突然收到夢寐以求的大學寄來面試邀請郵件,此時要如何準備呢?除了預備好個人要分享的內容外,對學程的了解以及預計可能被問到的問題,也是事前準備不可或缺的一環,從面試中清楚地表達想說的內容,不斷地訓練讓自己可以做得更完善。(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wqq13bXgWtChK83TA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25名,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