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10月第一波抽獎倒數計時!

「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10月第一波抽獎倒數計時!

       今天是林小姐正式上班的第1025天,也是加入「我的減碳存摺」活動第25天。作為高度環保意識人,她平日搭乘捷運上下班,假日也和姊妹搭乘雙北公車一起出遊,平常出門在外也習慣自備環保餐具和水杯。午休時間打開「悠遊付Easy Wallet」App查看,令人驚訝的是,她的減碳存摺共幫助地球省下了10,000個塑膠杯。原來不只自備環保餐具可以為地球省下這麼多資源,只要簡單的在App內點選參加活動,並搭上大眾運輸運具,人人都可以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更發現也累積滿41.4KG擁有9次抽獎機會,開始期待著下個月公布得獎會不會得到她夢寐以求的機票或者是PS5呢? 

      「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抽獎活動本周已進入10月第一波抽獎倒數計時!還不快快打開「悠遊付Easy Wallet」App加入活動,使用綁定會員記名悠遊卡登入,累計減碳量越多,抽獎機會也越多!也歡迎於112年9月12日前報名參與之16家內科企業的員工登錄參加加碼抽活動!加碼好禮等著您!

       自112年10月1日起開跑之「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只要搭乘雙北捷運、公車及YouBike累積減碳量就能參加抽獎活動,統計截至10月23日,活動參加人數為4.6萬人,減碳量達464.5噸,有實際使用雙北公共運具之每人平均減碳量為12.74公斤,快打開你的「減碳存摺」看看有沒有超過平均值吧!也歡迎還沒使用「減碳存摺」的民眾一起加入,成為低碳生活的一份子,現在加入的話減碳量還可回溯至10月1日累計喔!詳細活動辦法及參加方式請詳悠遊卡官網(https://lihi2.com/crmU6)。最新活動訊息亦可持續關注交通局「臺北交通大家談」FB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