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餐飲旅宿齊招手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316個工作機會

餐飲旅宿齊招手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316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31日至114日,邀集國內住宿餐飲業、餐飲業、批發零售業等8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316個工作機會。歡迎有二度就業、中高齡及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於活動期間前往面試。

  勞動局表示,國境解封後,預期帶入大量國外旅客,也造成餐飲及旅館業求才若渴,急徵各類職缺,故本週工作職缺以旅館及餐飲業為主,除一般職缺以外,爭鮮管理職缺如門市儲備店長薪資35.7K、國外採購薪資亦高達40K以上,大湖旅館房務主管高達39K、餐飲外場薪資30-35K、餐飲內場薪資35-40K,工務專員高薪達50KJustKitchen(軒饌廚房)則有年度健檢的福利項目。歷經疫情風暴所堅持下來的餐旅業,皆具有良好的制度,歡迎無經驗、有興趣的民眾前來挑戰。

  本週徵才廠商計有全家便利商店、東森得易購、軒饌廚坊、爭鮮、五花馬國際行銷、安心食品(摩斯漢堡)、特力屋、大湖旅館管理顧問8家。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6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111日在景美就服站舉辦、3日在艋舺就服站舉辦、4日在西門、內湖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