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蔣萬安赴市議會國民黨團說明市府本會期預算及重大政策案

蔣萬安赴市議會國民黨團說明市府本會期預算及重大政策案

臺北市長蔣萬安11日中午赴市議會國民黨團,向黨團議員說明市府在本會期預算及重大政策、法案及議案。他在致詞表示,本會期市府推動的五個重大法案,包括促進勞工福祉、加速都市更新、動物園門票調整,以及原民會組織再造等;重大的議案有18案,主要牽涉民政局、文化局、教育局、產業局與發展局。

蔣萬安接著說,在18項重大議案中,與民政局相關是二殯二期工程費用及納骨塔擴建工程費用;與文化局相關的是北流履約調解爭議案,以及臺北二二八紀念館更新經費;與教育局相關為校舍改建;與產業局相關的則是市場改建相關經費;與都發局相關的是社宅興建工程追加經費。在會中,各相關局處首長也都就重大議案向國民黨團議員進行扼要說明。

有關議員在會中提出,市府應協助南機場公辦都更儘快達到75%門檻,蔣萬安在回答時表示,會持續跟地方溝通並加速辦理,如果住戶希望再舉辦如管委會成立等議題的說明會,市府都願意全力協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