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穿越數位未來,學院為您引路」–職能學院明年度精彩課程不容錯過!

「穿越數位未來,學院為您引路」–職能學院明年度精彩課程不容錯過!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即將公布113年度的自辦職前訓練與職能進修課程,希望能協助渴望提升專業能力、增強競爭力、擴大職場就業機會,或需要快速適應新工作環境的人們。職能學院提供多樣豐富的資通訊課程,讓學員能根據個人需求和興趣選擇最合適的方向。

  明年度的數位課程將涵蓋眾多熱門領域,包括網頁設計、程式設計、新媒體內容創作、物聯網應用、電子技術等。學院不僅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更協助學員獲得寶貴技能,提升職業競爭力,開拓新的職業前景。我們持續調整和更新課程,以反映產業趨勢,同時邀請業界專業師資,確保學員能夠順利就業。不論您是已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的人,或是對這些領域充滿好奇心的新手,我們都有適合您的課程,期待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職業培訓。

  華馨是職能學院的受訓學員,在報名參加學院的課程前,一直在積極尋找提升自己技能和知識的機會。他分享了他的學習體驗:「參加學院的課程對我來說是生命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這些課程不僅讓我獲得了實用的技能,還激發了我對新知識的渴望。我現在更自信,對未來的職業生涯充滿期待」。

  北市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誠摯邀請所有想學習和成長的人來參加我們的課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技能、轉行,還是想探索不同職業領域,我們都有適合您的課程。請密切關注職能學院網站,預訂於11月中刊登最新的課程資訊,現在就開始您的學習之旅,與職能學院一起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