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疫後薪生活 無煙囪產業積極徵才 北市就服提供538個工作機會

疫後薪生活 無煙囪產業積極徵才 北市就服提供538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8月15日至8月19日邀集10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538個工作機會數,其中餐飲旅宿業414個工作機會,約8成,還有批發零售業、管理顧問業及照顧服務業。歡迎準備求職或轉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無煙囪產業熬過韜光養晦期重新啟動,在全球與病毒共存達成共識,邊境期待解封之際,星級飯店、集團化餐飲已站穩腳步來迎接回籠的龐大觀光商機,本週工作機會數以爭鮮集團及貳樓餐飲92個並列冠軍,晶華國際酒店也不遑多讓。綜觀主管職28名,高薪介於43K-45K;儲備幹部55名,高薪介於41K-42K;正職服務人員高薪38.5K,兼職時薪也有205元。

  陳局長指出,五星級晶華國際酒店本週於西門及信義就服站進行徵才活動,釋出26個職缺、76個工作機會,除第一線工作人員薪介32K-45K間,還釋出內部工作人員職缺如機電維修、採購人員收入稽核專員等專業技術職,尤其是櫃檯值班經理、客房業務部業務副理及婚宴事業部業務經理薪資40K起跳,都可面議。

  此外,爭鮮於疫情期間,迅速採取外帶及外送服務來應變,開放內用後,人潮湧現,釋出一線服務人員70名,儲備幹部及店長職20名,還有總公司行政職國外採購專員及產品企畫專員,強調薪酬獎勵豐富,店長平均年薪17個月,正職人員平均年薪14個月,還有海外派駐工作機會,讓您有個安全的海外職場體驗。貳樓餐飲,有著溫馨的上班環境,薪資反應的靈敏度高,且優待惠及員工眷屬,居住地在新竹以南、宜蘭、花蓮、台東民眾,至北部工作者還免費提供宿舍。

  批發零售業於疫情期間商機不容小覷,鮮有放無薪假及減班休息情事發生,本週徵才職缺釋出大潤發30名、金興發26名,三商家購(美廉社)連鎖通路釋出20名。

  本週徵才活動廠商有永欣居家長照機構、爭鮮、晶華國際酒店、錢櫃(忠孝館)、大潤發(南湖)、三商家購(美廉社)、杰立餐飲、貳樓餐飲、金興發及鑫鼎王餐飲。徵才活動地點為8月16日在北投、內湖就服站,17日在西門就服站,18日在信義、南港東明、景美、艋舺、西門就服站,活動時間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防疫新生活期間,參加各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之求職民眾,當天需配合各就服站進行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外,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