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平均起薪34K 餐旅業齊招手 北市企業徵才工作機會超過700個!

平均起薪34K 餐旅業齊招手 北市企業徵才工作機會超過700個!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10月24日至28日邀集19家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727個工作機會,30K以上的工作機會佔7成,平均起薪34K。本次徵才採現場直接面試,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

  勞動局表示,本週徵才廠商計有晶華國際酒店、永欣居家長照、爭鮮、隨意鳥地方、全家便利商店、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台灣吉豚屋餐飲、大潤發南湖分公司、華山社福基金會、伸保木業、稻荷餐飲、貳樓餐飲、誠邦食品、誠實居家長照、愛關懷居家長照、鑫鼎王餐飲、群欣置業(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王品餐飲、欣葉日本料理等19間優質廠商。

  本週主軸是最夯的住宿餐飲業,包括了12家,共602個工作機會,達本次總工作機會數8成。面臨國境解封,預期湧入大量觀光客的餐旅業,已就戰鬥位置,提出只要對住宿餐飲業有興趣,學歷不拘,無論有無工作經驗都歡迎加入工作行列,也呼喚同業退休民眾,歡迎回到熟悉的職場環境再展身手。目前徵才廠商,皆是挺過疫情風暴之優良企業,其職場安全性與穩定性已非往日刻板印象所能比擬。

  本週釋出職缺數前3名的廠商爭鮮91名、貳樓餐飲88名、隨意鳥地方80名,主管職高薪45K,外場服務人員高薪42K,內場服務人員高薪40K,廚師職高薪55K,星級飯店晶華國際酒店、群欣置業(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及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也參加本週徵才活動, 除旅宿、餐飲人員外,還釋出電機人員、安全人員、救生員等職缺。

  此外,室內裝修系統櫃設計公司伸保木業,釋出系統櫃設計業務助理,從事門市店面接待及案場丈量與系統櫃施工圖繪製等,歡迎具AutoCad繪圖經驗及具駕照的求職民眾前來應徵。

  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25日在北投、內湖、西門就服站舉辦,26日在信義就服站舉辦,27日在景美、艋舺、西門、信義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重大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配合防疫需求,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佩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