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活動倒數3天開跑,準備好了嗎!

「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活動倒數3天開跑,準備好了嗎!

為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公共運輸,實現淨零排碳的永續環境,臺北市政府、臺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及悠遊卡公司共同規劃「我的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抽獎活動,即將於112年10月1日正式開跑!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3個月期間,每月都會抽出超值好禮、有日本雙人來回機票1名、掃地機器人2名、PS5主機3名、有1,000元儲值金的特製悠遊卡15名及有500元儲值金的特製悠遊卡20名等豐富獎項!歡迎多多參與!

活動參加方式為加入「悠遊付Easy Wallet」APP會員,綁定與使用本人記名悠遊卡,搭乘雙北公共交通運具(公車、捷運、輕軌及YouBike)就能計算減碳量。累計滿1kg減碳量即可獲得當月抽獎資格1次,每累計滿5kg,可再增加1次抽獎機會,累計滿10kg則多2次,以此類推,搭乘公共運輸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10月1日0時起即可點選「減碳存摺月月抽機票」活動ICON查詢,可參考活動懶人包步驟快速加入本次抽獎活動!

活動結束後搭乘公共運輸之減碳紀錄,亦可於「我的減碳存摺」ICON查詢,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超值好禮幸運得主就是您!詳細活動辦法及參加方式請詳悠遊卡官網(https://lihi2.com/crmU6)。最新活動訊息亦可持續關注交通局「臺北交通大家談」FB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