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天文館2023年學分認證課程「悠遊天文學」開始報名!

天文館2023年學分認證課程「悠遊天文學」開始報名!

天文館2023年學分認證課程「悠遊天文學」即將開始囉!這門課不僅介紹天文知識,更要帶您走進天文館的各個角落,透過展示場的展品,用不一樣的視角認識天文;在宇宙劇場全天域球幕模擬彷彿位在3,000公尺無光害的高山上,認識璀璨的星空;使用望遠鏡體驗天文觀測,讓學員真正悠遊於天文世界中。歡迎對天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認識天文,修業合格還可獲得教育部頒發的天文課程學分證明。

本期課程上課時間為2023年9月2日至12月16日,每週六上午9至12時,共計36小時,課程費用2,000元。修業合格者可依教育部「非正規教育學習成就認證辦法」取得兩學分認證。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月17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歡迎具高中畢業以上同等學歷或年滿22歲以上有志學習天文者參加。課程日期、內容及報名資訊請參閱臺北天文館網站「活動訊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