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國內消費動能強,企業人力需求旺 北市就服徵才831個工作機會,助您「職」奔幸福

國內消費動能強,企業人力需求旺 北市就服徵才831個工作機會,助您「職」奔幸福

  疫後景氣上揚,帶動消費市場,企業為因應營運擴增與多角化經營,人力需求居高不下。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自9月26日至9月28日邀集22家國內知名企業辦理徵才,包括餐飲服務、休閒娛樂、門市零售、銷售業務、居家照服等,共釋出831個工作機會,最高月薪50K,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悠旅生活(星巴克)、三商餐飲、老優雅餐飲、五花馬、和德昌(麥當勞)、富利餐飲(肯德基)、休閒國聯(鮮芋仙、岩說)、星聚點、錢櫃、全家便利商店、宜家家居(IKEA)、台灣優衣庫(UNIQLO)、微笑單車、萬達寵物、宏華國際(中華電信子公司)、美商德盟全球凱展、日商鈴華、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康成志業、中化銀髮居家長照、聯承居家長照及幸福時光居家長照,共計22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餐飲業逐漸擺脫疫情衝擊,恢復往日榮景。徵才廠商「麥當勞」積極動員各區直營門市督導至各就服站網羅人才,珍視員工為重要資產,營造中高齡友善職場,並祭出優於勞基法之休假及給薪制度,如第1年享有10日預休假及7日家庭日、服務滿10年帶薪8週特休假期、夜班津貼、外送機車補助等,本週釋出正職服務員共108個,正式月薪30K起、大夜班可達39K,以及計時服務員、外送員、清潔員職缺共129個,可依求職者需求就近分配工作地點,歡迎踴躍參加現場面試。

  本週符合「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廠商共5家,經就服站推介錄用後將給予最長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其中「星聚點」外場人員/內場廚務人員開出夜班42K、日班36K,兼職時薪至高可達315元;「錢櫃」中班正職41.5K;「老優雅」正職外場服務員40K、廚房助手38K;「星巴克」店職員31K、時薪226元;「IKEA」美食小站及餐廳外場兼職時薪可達187元,欲求職、轉職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就業領獎利。

  其他餐飲業部分,「岩說鐵板燒」儲備店長高薪42K、服務員38K,「鮮芋仙」儲備幹部36K;「三商餐飲」儲備幹部35K、兼職服務人員時薪上看200元;「五花馬水餃」廚房正職32K、兼職時薪180元;「肯德基」時薪181元。而銷售類內勤業務職缺,有「宏華國際」門市專員高薪45K、「康成志業」電話行銷、「日商鈴華」客服專員及「萬達寵物」銷售顧問,歡迎喜歡接觸人群、具應變及溝通能力的民眾前來面試,勇於挑戰可觀的獎金。

  此外,「北大消防」機電保養高薪50K;「微笑單車」調度專員38K(夜班可達44K);「全家便利商店」儲備幹部及大夜人員37K;服飾業者「UNIQLO」門市人員34K起。另在長照方面,「幸福時光長照」全職居服員高薪50K;「聯承居家」居服員有假日及困難照顧加給,時薪至高650元;「中化銀髮」居服員時薪亦可達335元,歡迎有耐心、愛心、關懷他人特質的求職朋友投入長照領域,並從工作中獲得助人的成就感及自我實現的幸福感。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9月26日在北投站、內湖站、西門站、南港東明站舉辦,9月27日在景美站舉辦,9月28日在景美站、艋舺站、南港東明站、信義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