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城市隊再添生力軍-臺北戰神正式成軍 年度口號「Northbound」為臺北而戰

臺北城市隊再添生力軍-臺北戰神正式成軍 年度口號「Northbound」為臺北而戰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今(14)日與台新戰神籃球隊進行冠名儀式,球隊將於2023-2024球季以「臺北戰神籃球隊」征戰台灣頂級職業籃球大聯盟(T1 LEAGUE)。林奕華副市長今日也到場力挺參與「臺北」冠名儀式及給予球隊祝福,並一同揭曉年度口號「Northbound」我們臺北!正式宣告屬於臺北的球隊「臺北戰神」正式成軍!

林奕華副市長今(14)日致詞表示:臺北市政府很高興能與台新金控一同來合作,未來在T1 LEAGUE就能看到我們臺北戰神隊。運動能代表城市的活力,臺北戰神的成立對臺北市來說是活力滿滿!同時也能促進運動產業發展、提升城市運動風氣,新賽季臺北戰神也將以臺北和平籃球館為主場,讓觀看球賽成為市民朋友週末假日重要的休閒娛樂。最後祝福我們臺北戰神在新賽季旗開得勝!也邀請各位球迷朋友共同為臺北戰神加油!

臺北戰神全新陣容由總教練布萊恩領軍,資深老將林宜輝擔任隊長,加上射手黃聰翰、防守大鎖林秉聖、超跑卡丁車丁聖儒、長人巨塔孫思堯、新人大物曹薰襄等,總教練布萊恩自信表示:「Northbound為臺北而戰,我們準備好了!」

「Northbound」我們臺北,強調建隊核心理念「打造一支屬於臺北的球隊。」於年度形象視覺中,背景以臺北意象與和平籃球館結合,球員帥氣英姿守護主場,而年度形象影片同樣以臺北街景開場,堆疊臺北市景形塑在地意象,搭配速度感與強而有力的節奏,帶出戰神於場上不畏懼挑戰的態度,誓言為臺北而戰的決心。

今日記者會中也同步亮相主場、客場及城市版球衣,主客場球衣以球隊識別色調黑色、白色、金色搭配設計,城市版則以熱血紅色,呼應隊徽戰神紅色頭盔與鎧甲的火熱鬥志,在場上奮戰的決心,中央放置TAIPEI字樣,象徵Northbound我們臺北,臺北戰神將為臺北而戰,不畏戰的拿下每場勝利。

業務聯絡:

競技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 2570-2330分機6601、0937-986-931

林欣宜管理師 2570-2330分機6631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62、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