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台北新貿獎」甄選開跑 廣邀全台企業角逐新外貿明星

「2023台北新貿獎」甄選開跑 廣邀全台企業角逐新外貿明星

  台灣跨境電商業界專業認證唯一指標—2023「台北新貿獎」甄選活動開跑!受理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9日止,邀請全台跨境電商領域的卓越企業來挑戰,爭奪下一位新王者的桂冠!

  產業發展局陳俊安局長表示,跨境電商在全球商業變革下掀起巨浪,為企業迎來海外市場的無限商機,然而跨境電商並非只是單純將產品上架平台就會成功,而是包含團隊管理、全球布局策略、品牌建立、客戶服務等多面向能力,才能成功搶攻國際市場商機。「2023台北新貿獎」正式受理徵件,廣邀全台企業報名參加,得獎企業將獲臺北市政府公開頒獎肯定,並享有專刊、影片等多管道露出,增加公司品牌正向知名度與國際買家的信賴度,有助於未來爭取募資與投資,北市府還會不定期舉辦新貿獎企業小聚活動,以建立共生共好的外貿生態圈,傳遞跨境電商強大動能。

  「2023年台北新貿獎」持續擴大甄選,針對全台傑出企業進行評鑑,包括網商企業、服務商與平台業者,預計評選出金獎、銀獎及特殊貢獻的標竿企業。透過參與新貿獎過程,能重新檢視企業在跨境電商的策略方向,借鑒優秀同業及競爭者的創新拓銷模式,有助企業凝聚團隊共識與轉型,而獲獎企業更能用獎項為現在與未來加值!

  台北新貿獎去年金獎得主-民傑資科創辦人陳良信表示,參加台北新貿獎是增加海外拓銷與品牌推廣的有效路徑,參賽過程中,不但汲取到其他成功品牌的出海經驗,也接觸到更多協力廠商,不論是市府提供的輔導資源,或是獲獎後的專刊、影片等宣傳,都讓我們感受到,走上跨境品牌之路並不孤單。

  本年度評選結果預計於10月舉辦之「2023台北跨境電商年會」中公開表揚,歷屆得獎者強力推薦,歡迎全台企業踴躍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訊息請至「台北新貿獎」官網https://reurl.cc/7RKkDk查詢,或洽02-2581-3521分機642 蔡小姐。

  更多跨境電商拓銷市場訊息,請上「台北市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網站查詢,或鎖定北市產業局官網FB粉絲專頁「臺北市產業局-創業台北 StartUp Taipei」

聯絡人: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許健輝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5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