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國際女孩日活動開跑 用「微型美術工具開箱創作」做你所想

國際女孩日活動開跑 用「微型美術工具開箱創作」做你所想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將於10月15日(星期日)推出國際女孩日「微型美術工具開箱創作」活動,讓女孩們發揮創意,設計一套迷你美術工具組,藉以啟發對藝術創作的渴望。本次活動自9月14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免費報名,邀請10至15歲女孩們一起體驗創作樂趣!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本活動將以比例尺概念,運用多媒材素材進行黏土捏塑、紙板剪裁及作畫,引導學員平衡整體色調、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度。過程中享受思考與專注、融入個人想法也欣賞他人創意,體會參與活動、和他人共學的樂趣。看著抽象想法藉由材料變成具體化作品,是一種「實現」,欣賞專屬自己的「微型美術工具組」,不僅能感受藝術氛圍,更因為重現創作過程、感覺自信與成就感。

       青發家教中心2023國際女孩日「微型美術工具開箱創作」活動,即將於自9月14日(星期四)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免費報名,有興趣的學員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官網(https://ydfe.gov.taipei/)查詢或追蹤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掌握第一手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