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疫後掀起缺工潮,高薪機會來報到 上千職缺任您挑,就業領獎樂逍遙

疫後掀起缺工潮,高薪機會來報到 上千職缺任您挑,就業領獎樂逍遙

  迎來9月份新學期開學,企業掌握新氣象及回流的人潮,再釋出一波強而有力的徵才招募,期盼新血投入職場。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服站,自9月11日到9月15日,共邀集31家廠商,提供1,225個工作機會,包括醫療、居家長照、餐飲、寵物美容、百貨零售、休閒娛樂等知名企業,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銀髮長者、新住民及二度就業等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惠安居家長照、老爺居家長照、千意居家長照、剛剛(GumGum雞翅酒吧)、京宣(京星港式飲茶)、乾杯、米塔集團、三澧企業(Mo-Mo-Paradise等)、頂呱呱、和德昌(麥當勞)、同賞宴(開丼)、揚秦國際(麥味登)、起士公爵、三商餐飲、聯發國際餐飲(MAMAK檔星馬料理)、漢記、聚滿盛(格萊天漾大飯店)、永佳寵物用品、新光三越、全家便利商店、三商家購(美廉社)、三商行(全家福鞋店)、星聚點、錢櫃、錢澤、達瑞創新(達方集團)、奇威行(keywear)、新瑞宅配、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及香港商智善社會企業,共計31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擴大徵才,釋出月薪制之照顧服務員共22名、病房助理共40名以及部分工時庶務人員共5名,其中庶務人員工作內容為較單純的傳送及勤務,另有考核獎金及工作獎勵金每月1,000元,鼓勵投入專業及熱誠的您,分別就在9月11日景美站及9月13日信義站現場面試!長照機構業者之中,老爺居家釋出照服員時薪上看440元,惠安居家時薪也可達300元,歡迎有證照專長及有意投入醫療長照領域的朋友參加現場徵才活動,搶先機就業!

  本週徵才廠商產業多元化,其中「永佳寵物」寵物美容師起薪30K,依經歷再加上績效獎金月薪上看10萬元,門市店員35K;「香港商智善社會企業」職缺起薪30K,募款推廣儲備幹部最高可達65K、推廣人員47K;「新瑞宅配」司機高薪50K,宅配專員薪資上看40K;「北大消防」機電保養高薪50K;「奇威名品」徵行銷企劃專員45K、數位社群專員40K、銷售人員起薪30K;「格萊天漾大飯店」宴會服務副理起薪40K。歡迎對上述職缺有興趣的求職者主動前來就服站面試,與人資直接交流、了解工作內容並增進求職效率及成功率。

  民生消費行業存在缺工現況,本週餐飲業符合「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的廠商有「剛剛、星聚點、京星、聯發國際餐飲、錢櫃、錢澤、乾杯、米塔集團、三澧企業、頂呱呱」共計10家,職缺多為內外場正職與兼職服務人員,除了原開出的優渥薪資外,經就服站推介錄用後將給予最長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每月1萬元),有意求職、轉職的民眾,務必把握直接加薪的大好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旗下擁有壽喜燒Mo-Mo-Paradise等著名品牌的「三澧企業」釋出內、外場實習主管職缺高薪可達60K;「米塔集團」儲備店長/主廚高薪50K、內外場儲備幹部45K,丙級證照加給每月1,000元;「開丼」北區儲備幹部43K;「起士公爵」甜點門市人員40K;「星聚點」釋出烤玉米達人月薪42K及醬汁研發獎金9,000元,多數職缺亦包含可觀的浮動獎金,機會難得,等您來挑戰!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9月11日在景美站舉辦,12日在內湖站、西門站、南港站舉辦,13日在西門站、景美站、信義站舉辦,14日在信義站、景美站、北投站、艋舺站、南港站舉辦,15日在景美站、西門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目前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