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捷運「新路線」 命名個人專屬「隱藏捷運線」抽大獎

臺北捷運「新路線」 命名個人專屬「隱藏捷運線」抽大獎

臉書發現大消息,臺北捷運有新路線即將開通?「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推出「開通啦!隱藏捷運線!」活動,快快發揮創造力, 即日起參加活動,命名專屬你的個人路線,還可參加「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抽獎,將iPhone 15或捷米造型悠遊卡等好禮帶回家;「台北捷運Go」App新會員,另有機會加碼抽捷運隱藏客製化年票,開心搭乘捷運一整年。

 

中山站到市政府站是上班族的「月薪沒有嬌妻線」、剛分手的女友家在南勢角站,這是你的「失戀陣線」、聚餐總是在忠孝復興站,這是和死黨「喝醉走不了直線」……你最常出現在哪個捷運車站?搭乘捷運的心情又是如何?臺北捷運邀請大家,為自己最習慣或最喜歡的捷運搭乘路線,取個專屬路線名稱,為生活增添創意及趣味,更可參加抽獎添好運。

 

即日起至30日止,到「開通啦!隱藏捷運線!」官方活動網站,跟著網站引導步驟,輸入上車與下車的捷運站,並寫下專屬的創意路線名稱,即可在手機上畫出個人獨一無二的路線圖,下載創作的路線圖並在「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15、捷米造型悠遊卡等好禮。

 

還沒加入「台北捷運Go」App的朋友趕快加入,即日起至30日止,透過活動網站成為捷運新會員,有機會成為免費捷運隱藏年票的幸運兒,將個人創作的路線圖印製在票卡上,具巧思的客製化服務,讓使用票卡時更具紀念意義,票卡有效期限為一年(票卡沒有使用期限,自啟用日起1年內可免費搭捷運)。

 

上述抽獎得獎名單皆於10月11日「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每個帳號限一次抽獎機會,活動獎品恕不接受兌現、退換貨或等值商品交換,相關注意事項請留意臉書訊息。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