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光輝十月動漫迷集合!10/1來劍南路站找安妮亞及蠟筆小新玩 北捷劍南路站化身為動漫新天地 市集活動逛到HIGH

光輝十月動漫迷集合!10/1來劍南路站找安妮亞及蠟筆小新玩 北捷劍南路站化身為動漫新天地 市集活動逛到HIGH

Art editor Img

想看張大眼睛說著wakuwaku(好興奮)的「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嗎?想近距離接觸「人家沒有那麼好啦」的「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臺北捷運公司、大直商圈發展協會、動漫聯盟、ATT e Life首次攜手合作,召集現在最熱門、最逗趣的動漫人物,10月份「進駐」捷運劍南路站,將車站變成「動漫新天地」;10月1日周邊還有「漫慢市集」以及「大直漫慢玩-漫慢享樂」系列活動,讓動漫迷尖叫連連,整個10月心情飛揚!

就是要瘋動漫!劍南路站內外無所不在的動漫主角,等你細細尋找和挖寶。車站外的天橋區,由時下最熱門的「鬼滅之刃」戍守,一起來為主角們斬鬼旅程加油;3號出口樓梯處,有超人氣日本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一家三口的日常互動,萌樣的女兒安妮亞,絕對要讓大家「被融化」;入口處「反應過激的貓」,流暢筆觸勾勒出流線形的「貓身」,教人不自覺大呼好可愛;喜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粉絲們請睜大眼睛,找一找招牌粉紅色的小動物在哪裡?

車站電扶梯間的中島區,則是集合各知名的動漫明星,如怪獸電力公司、史迪奇賽車款、黑暗騎士小丑等;同場加映傳統布袋戲,熱血鐵粉趕快來追素還真及一頁書等人,親自體驗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氣勢;另外,永遠5歲的「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無厘頭搞笑形象,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10月1日當天,特別邀請Coser們及知名人氣動漫偶像團體到現場,把動漫Cosplay(角色扮演)發揮得淋漓盡致,以最擬真及吸睛的裝扮配備,來詮釋對該動漫角色的喜愛和支持。同時,「漫慢市集」將集結30家玩具、美食等攤位,現場完全免費入場,還可與最喜歡的動漫人偶或圖像拍照,沉浸在動漫、遊戲及玩具環繞的世界。此外,凡加入「台北捷運GO」APP會員者,即可至ATT e Life 1樓服務台免費兌換精美小禮,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文湖線劍南路站位於北安路上,是來往內湖、大直及士林地區的交通要道之一,未來是與環狀線交會的轉乘車站,加上車站鄰近大賣場、飯店及百貨商場,形成知名的大直生活圈。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以下空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