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第13屆「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承德好車伴你一生」 全台最大二手車展 10/1、10/2來花博挑好車!

第13屆「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承德好車伴你一生」 全台最大二手車展 10/1、10/2來花博挑好車!

  為協助商圈活絡發展,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自主辦理「第13屆承德好車公益嘉年華」活動,以「承德好車伴你一生」為主題,於111年10月1日至10月2日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盛大登場!本年度擴大規模,邀請現代汽車及gogoro電動機車等大型品牌汽機車商進駐,並結合商圈特色車商展出露營車、敞篷車、跑車等優質二手車款,現場還有二手車選購講座、親子互動二手玩具車公益捐贈及幸福市集活動,邀請民眾來到花博賞好車、學知識、購好車,讓承德商圈的好車陪伴你一生!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承德商圈源起於30多年前聚集於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帶的二手車商家,因10多年前該處須建置重大工程而遷移至現在的承德商圈所在地,為著名的汽車產業聚集地,隨著維修廠、保養、汽車保險等相關行業進駐,使得商圈屬性更加完整,形成了今日的承德汽車商圈樣貌。市府為提振活絡商圈發展,吸引人潮遊逛,自102年起持續投入資源,協助承德商圈自主舉辦「好車公益嘉年華」等行銷活動,今年更擴大規模在花博舉辦,預期吸引更多潛在消費族群,型塑品牌形象,共同提升商圈知名度。另考量區域規劃及在地汽車產業整體發展,市府亦推動關渡平原輔導納管試辦計畫,透過短、中、長期的完整規劃,並聆聽在地意見持續溝通,期待未來永續經營共創和諧的產業發展與環境保育!

  台北市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榮譽理事長李寶星指出,本次車展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舉辦,現場集結三百輛新車、二手車外,提供各種價位、各式車款及國產進口車,非常多元。更邀請優質車商開設汽車小學堂-二手車採購指南,分享購買二手車的大小事並說明第三方鑑定的重要性,降低民眾購買二手車門檻,現場還有親子互動二手玩具車公益捐贈及市集活動,更串聯與婚紗攝影公會合作,逛婚紗就能獲得萬元購車金,貼近年輕客群,擴展更多不同類型的消費者,滿足不同客層的遊逛需求,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賞購。

  相關資訊歡迎至「承德汽車交流平台」粉絲專頁及「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粉絲專頁查詢!

臺北市商業處   秘   書 鍾晧晨 02-27208889/1999轉6490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轉4563
台北市承德汽車商圈發展促進會 秘 書 溫志威0987-176-7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