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糗大了!本轄某夜店於社群網站剛張貼聲明誇口嚴格安檢措施 禁不起考驗隔天秒遭大安警打臉臨檢查獲毒品

糗大了!本轄某夜店於社群網站剛張貼聲明誇口嚴格安檢措施 禁不起考驗隔天秒遭大安警打臉臨檢查獲毒品

本分局安和路派出所聯合組合警力於112年8月26日凌晨1時許執行局辦擴大臨檢,臨檢本轄信義路4段知名夜店遭現場負責人以手機錄影警方臨檢過程及事後於該夜店之社群網站,自吹自擂嚴格安檢,無遭查獲不法情事,企圖使民眾誤解警方執法行動,對此本分局舉出該店去年九月才發生店內男性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造成身體不適送醫不治身亡,同時於身上發現搖頭丸,遂報警處理,另於上個月剛遭警方入內臨檢時查獲女性消費者為通緝犯且身上仍持有毒品等違法情事,對於該店已發生多次遭警方查獲消費者涉毒等情,予以嚴正駁斥無不法行為之說法。

本分局續於隔日27號凌晨3時許再次臨檢該夜店,當場於該夜店之大廳牆壁夾縫中,發現疑為毒品之殘渣夾鏈袋,經現場實施檢測後,呈現第三級毒品卡西酮反應,立即請現場負責人至派出所說明案情。

本分局依法對轄區迭次遭查獲涉毒違法事件之營業場所,加強臨檢掃蕩,查緝社會大眾深痛惡絕的毒品,嚴正展示維護地區治安之執法作為,警告不肖人士,勿心存僥倖,魚目混珠,公然在營業場所販售、轉讓或吸食毒品等情事,不容許任何挑戰警方打擊毒品的決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