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新聞稿1110929政大附中制服週,創意活力上線中!

新聞稿1110929政大附中制服週,創意活力上線中!

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活動聯絡人:李榮展組長82377500#9331
學校聯絡人:吳育藝秘書82377500#9112
【發稿日期:111年9月29日】
【活動時間:111年9月30日上午10點】
【活動地點:國立政大附中 (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353號) 】
【主題:政大附中制服週,創意活力上線中!】
【臺北報導】政大附中是一所自由、自律、創意、活力的校園,也是全台北市唯一沒有制服的公立高中,我們素負盛名的特色傳統——「制服週」已從回味、體驗制服的活動發展為全校師生多元主題與創意cosplay的歡樂嘉年華!
Art editor Img
▲張麗萍校長(中)與師生合照

這場嘉年華在9/26(一)-9/30(五)熱鬧開鑼!

9/26日的主題是street style,我們秉持街頭文化坦率、隨性的精神,大膽展現自我特色,也能欣賞各國文化、嘗試異國風格的碰撞。當我們敢於與眾不同,才能成為昂揚自信的潮男型女!

9/27這天,我們相約穿上各校制服,在這錯落有致的山城裡,享受高中專屬的洋溢熱情、徜徉青春限定的靜好歲月。

9/28登場的是幾零年代、港風style!深藏在心底的老靈魂將能風華再現,大墊肩、喇叭褲、阿哥哥⋯讓復古懷舊氣息洗滌忙碌的現代生活,重溫那段繁榮而純樸、簡單卻雋永的時代精神。

9/29的「食物日」更是創意發想無極限!校園裡、階梯上盡是「行走的卡路里」,讓大家一「飽」眼福。絕對「食」尚、保證「食」髦!

9/30是cosplay日,也是活動的最高潮!可以復古、可以創新、可以顛覆、可以搞怪,透過變裝或角色扮演,讓想像馳騁、讓創意激盪,讓自己成為所愛角色的模樣! 
Art editor Img
 ▲制服週師生大合照

    不管是街頭時尚、另類發想或懷舊港風,穿搭是表達自我的最佳途徑,自信與活力更是青春寶貴的資產。政大附中師生在這場年度嘉年華裡,發揚學校特色、發揮創意巧思,展現多元又亮眼的自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