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博物館尋寶趣:大目寶寶全員逃跑中!』 博物館搜查員徵召說明會成果分享

『博物館尋寶趣:大目寶寶全員逃跑中!』 博物館搜查員徵召說明會成果分享

為讓民眾親近並走訪澎湖縣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舍,文化局以「博物館尋寶趣」主題,辦理懸賞大目寶寶之實境遊戲活動,除了文化局本身的澎湖生活博物館、海洋資源館、開拓館、化石館、二呆藝館、金龜頭礮台文化園區參與外,也將其他單位所轄或管理的如蔡廷蘭進士第、小門地質館、澎湖郵便局、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等串聯起來,希冀以淺顯易懂的任務設計,邀請民眾化身博物館搜查員,一起搜查化身於各館舍的大目寶寶,透過趣味的闖關過程中來認識及學習澎湖特色文化,亦行銷推廣澎湖文化,帶動淡季入館參觀人潮。

本次懸賞任務活動期間自11/2至11/17為期2週,並於11/2(六)上午0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澎湖生活博物館1樓大廳辦理「博物館尋寶趣:大目寶寶全員逃跑中!」博物館搜查員徵召說明會,本次活動線上報名300名深獲民眾熱情支持下在4小時內額滿截止,現場開放報名100名也於11/2上午全數額滿,非常感謝現場超過300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活動,現場除了透過主持人(嘉南藥理大學藍美雅老師)引導,讓大小朋友們了解活動的遊戲任務,我們神秘嘉賓賴縣長也現身替小朋友加油打氣,祝福大家順利找到散落在任務館舍中的大目寶寶,而文化局大家長王國裕局長也在活動後加碼陪同小朋友們一同體驗生博館闖關遊戲,讓會後活動熱鬧延續不斷!

在懸賞期間,只要完成任務包指定任務,尋找散落於6個任務館舍的大目寶寶蹤跡,並在闖關護照蓋章,即可獲得大目寶寶布偶乙隻之獎勵品,完成同時也可申請參加抽好禮活動!最大獎為iPad一台。還沒領取任務包的網路報名的朋友們,請快快來澎湖生活博物館1樓服務台領取您們的任務包執行任務囉!詳細活動(獎勵品、抽獎)資訊歡迎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最新消息查詢https://www.phhcc.gov.tw/home.jsp?id=59&act=view&dataserno=10810160015,或請洽06-9210405轉6408吳小姐。
(提醒您:獎勵品兌換及參加抽好禮活動期限自11/2至11/17下午16:30止,於澎湖生活博物館1樓服務台辦理。澎湖生活博物館開放時間:每週五至週三,上午9點至下午5點;每週四休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