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文化局榮獲「109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勵表揚

文化局榮獲「109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勵表揚

文化局志工隊參加由衛生福利部辦理「109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選拔活動,並經過一番激烈競逐後脫穎而出,幸運獲得「全國績優志工團隊獎」的殊榮。此項獎勵系由全臺各縣市參與志願服務工作團隊菁英中,嚴格評選出25個績優單位,因此可謂是一亟高的鼓勵,也是本縣唯一獲得此項獎勵的團隊。此外,本局志工吳秉文暨鄭素絹二人亦獲得是項獎勵之個人金質獎表揚,並於12月2日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親從蔡總統手中接領此項殊榮。

二〇二〇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文化服務工作依然不打折扣,反而繳出更為亮眼的成績。在個人方面,不僅有夥伴分別獲得衛福部及文化部的最高金質獎勵榮耀,在團隊部分,本局除了榮獲「109年度全國績優志工團隊」殊榮外,也獲澎湖縣政府109年度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志願服務績效評鑑為優等單位,是本局在志願服務推動過程中豐收的一年。

文化局王國裕局長亦表示:「本局一向以擁有一群熱力四射的文化志工而引以為豪;然而,為追求更有效率、更大效益之志願服務推展工作,重視品質與管理才能更深化服務之內涵。除此,本局亦一直不斷地積極檢討與改進各項缺失,廣納四方建言且從善如流,期望志工隊員除了在個人的志願付出外,也能在更融洽的環境中盡志願、享受服務的榮耀與樂趣。」

文化志工無不以本縣文化的傳承為己任,致力協助文化局各項業務之推展,竭誠歡迎有志於文化志願服務的朋友加入「文化局志工隊」的大家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