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南投必買伴手禮·南投名產必買白雪酥【三元珍餅行】南投老字號餅店!台灣百大伴手禮/百年手藝餅店一嚐就愛上!

南投必買伴手禮·南投名產必買白雪酥【三元珍餅行】南投老字號餅店!台灣百大伴手禮/百年手藝餅店一嚐就愛上!

南投必買伴手禮『三元珍餅行』,傳承自曾祖父(阿祖)時代的百年好手藝,西元1940年正式成立品牌「三元珍」,為南投當地知名的老字號糕餅業者,傳承至今為第三代經營,南投名產必買『三元珍餅行』,透過將「傳統漢餅」的創新與改良,推出獨具特色的「白雪酥」,並於西元2011年獲選《台灣百大伴手禮》、2022年榮獲《南投縣商業會十大伴手禮》,也是國內外旅客前往南投旅遊時,指定必買的人氣伴手禮!

南投老字號餅店『三元珍餅行』,特色人氣招牌糕點:

‍ 白雪酥:

嚴選南投在地農產的「藕粉」與「馬鈴薯粉」,以傳統手藝精心製成,不僅能《降低熱量》,品嚐更加爽口無負擔,輕薄的外皮與鬆綿內餡結合,外皮彷彿如白雪般飄落,才有「白雪酥」之美,《白雪酥》改良傳統的糕餅會讓人感到口乾舌燥,有別於傳統酥餅,以藕粉製成的『三元珍餅行』白雪酥,入口即化、口感綿密,共有「4」種口味可選擇(原味、芋頭、綠茶、話梅),『三元珍餅行』白雪酥外型討喜、好吃無負擔,深受眾多女性朋友們的喜愛。

‍ 狀元糕:

三元珍餅行』狀元糕,講究的是真材實料,精選高品質紅豆,將紅豆透過蒸煮後,研磨成紅豆泥,將紅豆泥入糕,內餡充滿厚實、濃郁的紅豆香氣,加上以麵茶製成的外皮,一口咬下,口感紮實、紅豆香氣四溢口中,不同於早期狀元糕的口感甜硬,經由南投特色狀元糕『三元珍餅行』,改良後的狀元糕,口感更加鬆軟、綿細,迎合現代人的喜好與推薦,『三元珍餅行』更研發,如:靜岡抹茶、黑芝麻顆粒、伯爵紅茶…等口味,是祝福職場升遷、學子金榜題名,送禮之首選。

‍ 喜餅(大餅):

除名產伴手禮之外,台灣百大伴手禮首選『三元珍餅行』,於南投喜餅界,也是榜上有名,『三元珍餅行』喜餅,陪伴許多南投朋友們結婚的美好回憶與紀念,南投必買喜餅推薦『三元珍餅行』,貼心推出「6」種口味選擇,不僅甜、鹹口味,還有因不吃葷食朋友,而預備了「素喜餅」,南投人氣喜餅店『三元珍餅行』,堅持傳承阿祖時期的古早味,全程以手工製作,將新人的幸福融入於喜餅內,讓品嚐的親友們,也能感受幸福滿分的喜悅。

‍ 中秋月餅禮盒:

中秋送禮絕對不可缺少『三元珍餅行』,多元豐富口味,適合於中秋烤肉後作為甜點,或是下午茶搭配食用,共有「6種」款式月餅可以選擇,如:

梅香酥:使用「紫蘇梅」當作主要內餡原料,酸酸甜甜的滋味,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品項

山藥酥:嚴選「南投在地山藥」,香濃可口、味道清爽無負擔,想吃甜又不想太胖的首選

小月餅:富含濃郁奶香味,加上口感綿密的白豆沙,一路甜進您心裡!小朋友的最愛!

酥脆蛋黃酥:共有「紅豆、芋頭、綠豆」三種口味,整顆完整鹹蛋黃,鹹甜滋味大小朋友都說讚

綠豆椪/水果酥/廣式月餅:多種口味傳統月餅,流傳百年以上的好滋味,自用送禮都適宜

南投必買特色名產『三元珍餅行』,糕餅品項豐富選擇:

白雪酥

狀元糕

鳳梨餅

核桃(伍仁餅)

古早味肉餅

豆沙魯肉大餅

芋頭麻糬大餅

紅豆麻糬大餅

中西式喜餅禮盒

中秋月餅禮盒

新春年節禮盒

南投必吃月餅首選『三元珍餅行』,提供各式年節禮盒,為許多南投朋友們節慶送禮最佳選擇,南投好吃月餅推薦『三元珍餅行』,傳承三代的好味道!送人自嚐兩相宜,年節送禮有面子!貼心提供全台宅配服務,想品嚐南投老字號餅店『三元珍餅行』的絕佳美味,無須親赴南投,全台宅配讓您不需出門,在家就能輕鬆品嚐到。

百年手藝✖創新改良

2023南投伴手禮必買

三元珍餅行

突破對於傳統糕餅的想像

讓您一嚐就會不小心愛上的好味道!!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wushj

線上購買:https://rink.cc/g4rhn

☎預訂專線:04-9222-2449

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一段1045號

關鍵字組:南投特色伴手禮,南投必買伴手禮,南投人氣糕餅店,南投特色糕餅舖,南投老字號餅店,南投中秋禮盒推薦,南投好吃月餅推薦,南投必吃月餅首選,南投必買名產首選,南投結婚喜餅推薦,南投好吃喜餅必買,南投中式喜餅推薦,南投排隊名產,南投白雪酥必吃,南投傳統喜餅店,南投百年餅店推薦,南投年節禮盒首選,南投手工狀元糕,南投好吃狀元糕,南投狀元糕必買,南投古早味餅店,南投春節禮盒推薦,南投過年送禮首選,台灣最好吃白雪酥,南投必買傳統大餅,南投手工囍餅首選,2023南投旅遊必買名產,2023南投人氣名產必買,2023南投月餅必吃推薦,2023南投十大伴手禮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1024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