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罪加一等!大同警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罪加一等!大同警抓竊盜意外搜到毒品

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區民眾報案,發現住家遭不明人士侵入,屋內有翻動痕跡。經派出所同仁努力不懈調閱監視器查明犯嫌後,由副所長率隊持搜索票搜索竊嫌住家,不僅人贓俱獲,還槓上開花,查獲二級毒品!

民族路派出所接獲報案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及沿途搜尋可疑跡象,發現一名身形削瘦男子於案發當晚出現在報案人住家旁防火巷弄,除刻意戴手套外,還有攀爬向上動作,審酌該男子衣著特徵顯與常人有異,離開時又有不斷將物品塞進口袋之行為,涉有重嫌!警方立即鎖定該竊嫌身分,並持士林地院核發搜索票,搜索康嫌(男,44歲)住處,在屋內發現康嫌作案時穿著之衣物、鞋子、鴨舌帽,且出乎警方意料之外,於房間電腦桌上擺著極為顯眼、用冰霸杯改裝的巨大毒品吸食器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警方依法均查扣偵辦!

大同分局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犯罪者別以為能逍遙法外,終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切勿因一時貪念心存僥倖而犯了罪,此案還因此一舉查緝到毒品,也提醒民眾,珍惜並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