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女子感情不順狂吞安眠藥 大安警馳赴救援阻憾事

女子感情不順狂吞安眠藥 大安警馳赴救援阻憾事

臺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疑似有民眾欲輕生案件,隨即派遣警員張瑜珊、王翊丞火速趕往了解,到場發現該址為分租套房,內部隔間甚多,員警深知事態危急、只能透過報案人描述一間一間努力搜尋,員警不斷敲門呼喚,終見步履蹣跚應門之謝女,其因疑似服藥過量神智不清,旋即通報119救護車到場救護,謝女經送醫救治後無大礙。
本案謝女當時十分抗拒員警協助與送醫,經不斷安撫謝女並阻止其繼續服用藥物,在員警耐心關懷及溝通下,謝女逐漸卸下心防,並向張員訴說其因與交往多年男友分手,致一時想不開服用大量安眠藥與半瓶高粱酒,幸好員警即時到場阻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謝女由救護人員送醫院檢查,並由警方通知其親友前往醫院將其接回,說明上述情形並通報相關單位關懐,其親友獲知非常感激員警積極阻止該女輕生。
大安分局呼籲,社會大眾應重視自殺議題,多關心與陪伴身旁的親友,如有需要應及時尋求專業協助,避免憾事發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