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邊境解封大利多 科技、餐旅喜徵才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748個工作機會

邊境解封大利多 科技、餐旅喜徵才 北市企業徵才共釋出748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9月26日至30日,邀集18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參與行業別有科技業、住宿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視聽娛樂業及照顧服務業,共釋出748個工作機會,其中住宿餐飲零售業534個工作機會,達7成。歡迎準備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表示,本週工作機會數前三名為王品餐飲集團(王品及群品)132名、光寶科技121名、摩斯漢堡60名。明日之星儲備職175名,群品餐飲、王品餐飲、米塔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全家便利商店、豪宬企業、晶旺餐飲均有釋出;另外,還有餐飲襄理、工程師、餐飲內外場人員、廚務人員、廚師、客服中心專員、採購人員、房務員等計26種職缺,提供求職民眾更多就業媒合機會。

  首次參加就服站現場徵才活動知名大廠光寶科技,釋出121名工作機會,皆為40K起跳,可再議的薪資,最為亮眼,光寶科技近年積極耕耘智慧產業,朝向雲端運算、光電半導體、汽車電子、5G、AIoT等領域佈局,在持續成長下,廣招優秀人才,有軟/韌體研發工程師、硬體研發工程師、AI演算法工程師、業務人員、工業工程師、採購人員、硬體測試工程師、零件工程師、佈線工程師等,歡迎相關產業專才轉換職場共同加入創新及實現個人藍圖並成就團隊願景的工作環境,同時,也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工作團隊。

  此外,隨著現代人對健康與保健的重視度與日俱增,隸屬於傲旎國際集團(ONI Global Group),保健食品領導品牌新加坡商利維喜釋出營養銷售專員15名,起薪30K,績效獎金另計,高薪70K,歡迎企圖心強,勇於挑戰高額獎金的求職民眾踴躍參加面試。

  本週參加徵才廠商有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光寶科技、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餐飲)、群品餐飲、五花馬、全家便利商店、國正實業(歐華酒店)、王品餐飲、安心食品(摩斯漢堡)、錢澤企業(錢櫃敦南店)、漢記(朱記餡餅粥)、豪宬企業(Paul麵包)、新加坡商利維喜、微笑單車(捷安特YouBike)、誠邦食品(一条通新幹線壽司)、米塔集團(大河屋日式燒肉丼/洋城義大利餐廳/日本橋浜町食事处)、晶旺餐飲(花月嵐日式拉麵/燒丼株式會社)、誠實居家長照等18家。

  此次徵才活動地點為9月27日在內湖、南港東明、艋舺就服站舉辦;9月28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9月29日在信義、艋舺、景美、南港東明就服站舉辦;9月30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時間都在下午2-4點,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也呼籲求職朋友呈現最好的自己,把握爭取安心就業的機會。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