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極限運動大賽高手如雲 12年深耕兒童青少年極限運動發展

​臺北市極限運動大賽高手如雲 12年深耕兒童青少年極限運動發展

在奧運的加持下,越來越多人參與極限運動,「111年臺北市極限運動大賽」全國規模最大總獎金最高,於9/24、9/25假臺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隆重登場,今年共計吸引3個國家,204位選手參賽,其中兒童組76位報名,首次超越選手組參賽人數,參賽人數已達疫情前的盛況,臺北市政府體育李再立局長也特別抽空至現場參加開幕儀式,感謝所有參賽選手及市民朋友們的熱情參與,同時勉勵選手們盡情發揮、挑戰自我、再創佳績。

極限育樂營小學員 挑戰巴黎奧運圓夢
滑板兒童組林柏羽、林逸凡過去曾多次參加臺北市極限運動育樂營,目前更是2024年巴黎奧運滑板積分賽的準國手,將陸續參加巴黎奧運的積分賽,爭取最佳成績,目前戰力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競爭也額外激烈,讓很多原本可以報名兒童組的小選手,寧可越級報名選手組,也不願在兒童組廝殺。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積極推動極限運動發展 建設極限運動場地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重視青少年運動發展,連續12年舉辦極限運動大賽及暑期育樂營,提供友善運動平台,近年更推動極限運動教練札根基層,投入基層種子選手培訓,從報名人數可見顯著成效。
李再立局長表示,臺北市政府於2010年興建南港極限運動訓練中心,後續增設新生高架橋下滑板場、忠孝橋下滑板公園及美堤河濱公園滑板場,讓越來越多的青年學子,有更多更好的運動空間。

業務聯絡:全民運動科
葉馨約僱人員 2570-2330分機6126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57、0905-139636
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姜志明理事長 0921-9101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