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打破僵局成就好事 修燈暖男溝通協調一把罩

打破僵局成就好事 修燈暖男溝通協調一把罩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路燈工程隊
發稿日期:111年9月 22 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承辦聯絡人:李七郎
聯絡電話:0910024168
       
        打破僵局成就好事 修燈暖男溝通協調一把罩
 
      路燈亮不亮是城市安全的指標,為了讓路燈維持正常功能,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有一群在夜晚仍舊嗡嗡嗡忙不停的路燈維護員,他們不但具備優異的專業技能、專業知識外,更要有解決問題及溝通協調的能力。阿榮 (張家榮先生)加入路燈維護工作7年多,有著豐富的處事經驗,協調能力更是一把罩,對於需要協調其他公務機關或是地方團體及民眾的案件,阿榮的協調能力讓許多已走入死胡同的問題獲得解決。
 
      路燈工程隊隊長李七郎表示,路燈因數量眾多,若偶有「失明」情形,不一定是維護問題,很多時候也會受其他單位工程或地方活動影響,這時候承辦人就需要在第一線與陳情人及其他單位溝通。阿榮轄管的範圍囊括半個松山區及半個中山區(市民大道以北、民權東路以南、光復北路至新生北路),當地大多屬於歷史較悠久之老社區,很多公共建設需要翻新,阿榮在許多問題,例如路燈拆遷、照明改善、路燈更新、燈桿整合等皆能獨當一面,平時亦是大家常常請教的對象,同事們也仰賴他的意見而獲得解決之道。
 
      街上的路燈默默地佇立,彷彿在見證著臺北的繁華與驕傲,路燈正常放光,是公園處維護路燈的目標,市民若發現路燈不亮,隨時撥打市民當家熱線1999,即有專人24小時提供路燈維修服務,點亮每一個人回家的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