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孔子趴踢Chill一下 儒風園遊會玩咖逗陣來

孔子趴踢Chill一下 儒風園遊會玩咖逗陣來

發稿單位:臺北市孔廟管理委員會
發稿日期:111年9月20日
聯絡人:執行秘書陳宗緯
聯絡電話:02-25923934                
         
臺北孔廟特別規劃於9月24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孔廟園區儒風廣場辦理「儒風藝祈趣園遊會」,為即將到來的2572週年釋奠典禮暖場!現場結合傳統手作與互動體驗,有孔子繽紛氣球免費贈送、小孔子立體卡片手作課程分享、射箭投壺遊樂、網路趣味濾鏡、論語大字拍照打卡區,寓教於樂的鳳簫DIY,適合闔家近距離感受不同以往的儒學魅力!

舞台表演活動邀請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藝人孟慶將古文章句透過輕快的編曲,讓無形的儒家思想以創意形式帶給民眾不同觀感享受,現場搭設小教室風格舞台,可愛的黑板插畫敬師牆供大小朋友拍照同樂!參加園遊會闖關成功集章還能拿到今年限量的「致勝先食-孔子便當」文具組!集合了象徵祭祀用饌品筍菹(ㄐㄩ) 的筍子造型筆袋、意味聰明且勤學的仿蔥鉛筆、以及代表弟子拜師時所獻束脩的肉乾橡皮擦,色香味俱全且意義十足又萬分實用的孔子便當,歡迎大家來現場一同品嘗品嘗!

9月24日臺北孔廟熱鬧滾滾,歡樂無限,請民眾把握難得機會一起逗陣來園區,共度儒風之秋為孔子誕辰暖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