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南投縣南投縣111年傑出演藝團隊「曼暉舞蹈團」年度成果展演《走進》於8月21日及9月18日於埔里輪番登場,邀請大家「藝」同觀賞!

南投縣111年傑出演藝團隊「曼暉舞蹈團」年度成果展演《走進》於8月21日及9月18日於埔里輪番登場,邀請大家「藝」同觀賞!

南投縣111年度傑出演藝團隊-「曼暉舞蹈團」於111年8月21日(星期日)及9月18日(星期日)分別於國光客運埔里轉運站及埔里樂逗・廚房(仁愛路176號),為大家帶來四場精彩的舞蹈演出─《走進》。

曼暉舞蹈團,為埔里在地舞蹈團隊,培育舞者的基地,也是青年藝術家展現創作的平台,更是走在蛻變路上的埔里在地舞蹈團隊。民國92年成立在不靠海的埔里小鎮,一路秉持初衷走到今天,並於109年起投入青年藝術家,賦予創作時代元素,給予地方居民不同以往的視野,同時積極規劃各式活動、課程,將肢體舞蹈帶進居民生活日常,期望讓表演藝術與地方更加緊密。

今年,曼暉舞蹈團為延伸去年《境・近》以埔里地方情懷所結合出發之舞蹈影像創作,試圖尋找與地方對話的下一個可能性以及思考其他創作層面,回歸以「舞者」自身經歷為創作發想,站在舞者的視角,來探索埔里更不一樣的生命語言,並透過其歷經的年齡、社會背景不同的感受,從各自不同的深刻回憶與生命經驗出發,在他們打造的空間裡,用肢體、聲響、眼神,走進彼此的生命,同時也希望融合與觀眾之間的界線,走入你我的生活,打造一個讓參與者能「觸碰」並與表演「連結」的空間,讓觀眾擁有主動參與的創造性體驗,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觀賞體驗。

※曼暉舞蹈團《走進》演出資訊時間:
111年8月21日(日)國光客運埔里轉運站
111月9月18日(日)樂逗・廚房(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176號)
每日場次時段:12:30-13:00/18:30-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