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精彩可期!「新莊生活講座」開講囉!

精彩可期!「新莊生活講座」開講囉!

111年下半年度「新北知識充電站-新莊生活講座」即將於9月20日晚間7時起每周二、三在新莊福營行政大樓、新莊區公所開講! 公所本期特為市民精心規劃25場講座,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與民眾分享新知,每場次均免費入座,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聽講。
首場講座於福營行政大樓6樓禮堂登場,邀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老師,以「歲月靜好:50後的中年憂鬱OUT」為題,透過中年憂鬱症的真實陳述,進行分享、叮嚀,落實幫助對方及接受對方的幫助。
本年度最終場講座,邀請到重量級講座「蔡長鈞」教授,他的演講總是掌聲不絕、笑聲不斷,曾有聽眾分享:同樣一個故事,聽他講來,總是特別引人入勝!而在歲末年終之際,本所特邀請知名風水命理師「蔡沅瑾」老師蒞臨分享,以簡單易懂提點佈置招財、開運的居家風水重點,讓我們在兔年錢兔(前途)似錦!
因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情形,新莊區公所呼籲,所有參加演講之聽眾,除了需全程佩戴口罩外,進入會場前亦須消毒雙手及量測體溫,場內禁止飲食,且現場為維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亦拉開位置間隔,座位有限,請儘早入座,額滿為止。演講場地也將定期進行消毒作業,讓市民朋友可以安心來聽講。
豐富的講座資訊可上「新莊區公所網站」>「便民專區」>「生活講座」查詢或電洽2992-9891分機281,現場備有限量專屬筆記本及紀念筆,贈完為止。於最後一堂演講,還另準備精美好禮致贈給福營場或公所場各場次零缺席的朋友,邀請您一起來幫身心靈充飽電。

人文課承辦人 廖婉妤2992-9891分機287
新聞聯絡人 陳竹君2992-9891分機1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