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啟動您的職涯 北市徵才釋470個工作機會 高薪70K

啟動您的職涯 北市徵才釋470個工作機會 高薪70K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9月12日至16日邀集國內19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其中住宿餐飲業佔5成,另有批發零售業、有線電視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共釋出47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

  勞動局表示,本週徵才以基層服務職缺為主,平均30K起薪,儲備職80名,以利何伯食創(22:02火鍋)高薪50K最吸睛,機電技術職12名,高薪40K 。勞動局指出,基層工作經歷是提升職場實力的基礎過程,透過不同的工作學習與體驗,累積自己的專業實力,或是訓練自我溝通技巧、 領導力、管理能力及學習團隊合作等職場軟實力,也是職涯晉升的重要履歷,本週求才廠商釋出無經驗職缺高達8成,歡迎求職民眾前來遞件面試。

  火鍋名店鑫鼎王餐飲釋出55名職缺,外場大廳主任及廚務長高薪43.5K,高中職以上學歷,須具備3年以上餐飲管理工作經驗,內外場服務專員薪介於32K-37K,兼職人員高薪190元,工作及學歷不拘。利何伯食創(22:02火鍋)儲備幹部職,需2年以上工作經歷,內外場正職人員,33K起薪,學經驗不拘。

  新加坡商傲勝全球(OSIM)釋出銷售人員職缺,高薪70K,維修技術員及運輸人員,高薪達60K;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及臺灣三井不動產飯店管理釋出水電空調技術員,高薪40K。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豪宬企業、利何伯食創(22:02火鍋)、和德昌(麥當勞)、商邦餐飲 (森邦集團)、全家便利商店、金興發、錢櫃企業(忠孝分公司)、大潤發內湖分公司、三商家購(美廉社)、稻荷餐飲國際、晶旺餐飲、群欣置業(amba台北松山意舍酒店)、臺灣三井不動產飯店管理、台北市美僑協會、臺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聯維有線電視、新加坡商傲勝(OSIM)、時代國際飯店(台北W飯店)、鑫鼎王餐飲。

  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14日在內湖、西門就服站舉辦,15日在艋舺、信義、景美、南港東明、西門就服站舉辦,16日在西門、內湖、景美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勞動局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配合實聯制、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