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第八屆「與您有約」羽球公益賽 柯文哲:打造全民健康城市

出席第八屆「與您有約」羽球公益賽 柯文哲:打造全民健康城市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上午出席第八屆「與您有約」羽球公益賽活動,在致詞時表示,「與您有約」最早是2014年就開始舉辦,第一屆在長春國小只有400人,今年第八屆已經有1,500人,但實際上報名人數太多,學生必須另外分一組,學生部分一共有3,000多人,所以這個活動已經到了5,000多人的規模。

柯文哲表示,臺北市在發展羽球活動方面,從全臺灣來看成績是很好的,連續5年在全國性羽球比賽的金牌數量都是最多,同時羽球選手李洋、王齊麟也替臺北拿下奧運男子雙打金牌,今年看到這麼多大小朋友同聚一堂,證明羽毛球在臺北市已經是個很流行的運動。

柯文哲指出,羽球在臺北是個非常適合推廣的運動,因此感謝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吳宜倫理事長在推廣上的努力,未來不論是誰當市長,相信這個活動都會越辦越大,會成為臺北市最重要的運動項目,要讓學生養成終身運動習慣,打造一個全民的健康城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