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兒童節快樂!青發家教中心邀親子一「童」來玩繪本!

兒童節快樂!青發家教中心邀親子一「童」來玩繪本!

       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即將到來囉!家長們計畫好怎麼與孩子一起慶祝了嗎?青發家教中心配合臺北市政府教育局2023臺北兒童月,特別舉辦了親子共讀活動,期待大朋友、小朋友都有個溫馨又歡樂的兒童節!

       本次活動以臺北兒童月假日樂學「悅閱書海增新知」主題為元素,規劃於4月份假日辦理兩場次,第一場4月8日「玩繪本-為你手做愛的禮物!」由閱讀推廣暨創意手作實務工作者楊雯婷(捲捲姐姐)帶領,結合繪本故事與DIY體驗,輔以實用的共讀小技巧,鼓勵家長陪伴孩子在過程中有更多的發想與交流,增進認知發展、創造力與專注力。

       第二場4月30日「從『心』滋養.悅讀樂趣多!」將邀請台師大圖書資訊學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曾品方,運用具情緒療癒效用的繪本,搭配親子動手做時間,帶領親子體會故事角色解決問題的方法,從趣味中培養孩子的心理韌性,進而為家庭韌性奠定基礎! 

       活動適合低、中年級學生,須孩子及家長各1人,每場名額20對,額滿採後補報名登記制,歡迎親子來聽故事、動手做,為彼此留下一個甜蜜又難忘的回憶吧!詳細資訊請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https://ydfe.gov.taipei/)焦點熱門活動瀏覽、下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