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112年「青星展」結果揭曉 多元主題將於9月起輪番上陣

青發家教中心112年「青星展」結果揭曉 多元主題將於9月起輪番上陣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12年「青星展」徵選結果揭曉,由梁佑謙、洪瑄蔓、李承哲、葉浩澤、林怡彤、林家安等6位創作者雀屏中選,可分別獲得新臺幣3萬元及5萬元策展經費,將理想中的展覽計畫付諸實現。

       在今年獲選的展覽計畫中,主題相當多元,不僅有療癒的日常插畫、繪本,更有著重於探討人與環境的互動以及挖掘性別意識的社會議題。青發家教中心表示青星展徵選主要是為鼓勵青年世代創作者勇敢創作,透過展覽增進與觀眾間的交流互動並實踐自己的理想,很高興看到今年投件作品的多元風格呈現出青年世代思考的多樣性與創意,也希望今年9月至11月於青發家教中心展出時,能帶給觀眾嶄新的觀展體驗和創新的觀點。

       本次獲選之創作者將於今年9月至11月於青發家教中心接力展出,最新訊息也將在青發家教中心官網(https://ydfe.gov.taipei)及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陸續釋出,歡迎民眾持續關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