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拍照打卡新亮點 在市府周邊「TAIPEI LOGO」遇見101

拍照打卡新亮點 在市府周邊「TAIPEI LOGO」遇見101

發布機關:臺北市市政大樓公共事務管理中心

聯絡人:王子建秘書

聯絡資訊:02-27258615、0918579339

臺北市又有打卡拍照新亮點!您發現了嗎?在松智路上、北市府東門廣場附近,悄然豎立了一座白色醒目的「TAIPEI LOGO」,市民駐足於此可近觀臺北101大樓,舉起手機,便將「TAIPEI LOGO」、101大樓及藍天白雲等美景同時收入畫面,一覽無遺。近在咫尺也有「街舞區」提供使用,喜愛運動的市民也可在此活動筋骨、一展舞姿。當夜幕低垂,華燈初上的冬季時節,下午5時30分時,如您散步脫離繁華熱鬧的信義計劃百貨商圈後,走到松高路、北市府北門風雨走廊附近,便會發現一座座矗立於綠意草坪中的閃亮光盒子倒映出樹影,搭配附近高樓群的璀璨燈光,也別有一番風情。

北市府公管中心表示,為提供市民更佳的休憩環境,臺北市政府周邊區域改善工程於110年起委託本府公園處代辦,分兩年兩階段施工,已逐步完成,歡迎市民前來體驗1日打卡旅程,尤其即將到來的跨年晚會,在TAIPEI LOGO前共賞煙火燦爛下的臺北101大樓,並請大家前來時,愛惜公物、保持清潔,共同維護美好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