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處2022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 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青發處2022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 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新學期擔任幹部如何撰寫吸睛活動企劃?如何有效控管課業及社團時間而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呢?為培訓高中職學生具備領導特質及實務知能,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於111年10月22日(六)至10月23日(日)將辦理為期兩天的「2022高校領袖培力工作坊」,鼓勵學生系統思考解決問題,提升活動規劃執行與創新應變能力。
       青發處表示,今年領袖培力工作坊第一梯次雖因疫情影響延後至暑假辦理,但報名人數仍相當踴躍並屢獲媒體熱烈報導,因此今年特別開設第二梯次,以提供未曾參與課程的高中職領袖們交流學習的機會。
       本工作坊特別針對北北基桃「高中職學校、社團或班級幹部」設計,並邀請「競爭LEAD教育中心」專業團隊,以團隊分組的方式規劃「超吸睛企劃達人」、「團隊經營術」、「自我行銷策略」以及「如何有效管理時間」等互動課程。學員不僅能學習領導者應具備的特質,也能藉由各校幹部相互認識交流,擴大學習人脈,並了解自己的能力與優勢。另外,高中職學生最關心的學習歷程檔案,講師也將於課程中分享撰寫技巧,讓學員掌握學習歷程檔案的吸睛關鍵!
       學校沒有教的事,青發處通通教給你,全程參與課程者,將獲頒結訓證書。課程報名自即日起至111年10月5日(四)23時59分止,名額有限,歡迎高中職學校、社團或班級幹部踴躍報名,課程詳情亦歡迎至臺北市青發處官網查詢https://www.tcyd.gov.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