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全民瘋臺北大縱走,邀您快閃七星山!

全民瘋臺北大縱走,邀您快閃七星山!

  大地工程處自107年起開始積極推廣臺北大縱走,除了每年度規劃的主題任務外,亦會不定期舉辦相關活動,如:「臺北大縱走,千人齊步行」、「臺北大縱走一日網紅影片徵選」、步道導覽等。由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延長年度活動,使得有越來越多的縱友加入臺北大縱走行列。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為讓更多人走入自然,享受到登山健行的樂趣,本處將於10月1日舉辦「快閃七星山活動」,邀請大家以輕鬆愉悅的心情走訪臺北第一高峰-七星山,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趕緊揪團來參加!
     
   活動採自行抵達七星山頂,不協助安排交通工具,可自由選擇出發時間、地點,且不限制登頂路徑,民眾當天只要於07:00至12:00間身穿紀念T-shirt登頂七星山主峰,並出示本處E-MAIL提供之登頂兌換圖片,即可現場兌換限量版毛巾及方巾各1條。有鑑於七星山登峰有一定難度,一半以上陡坡,相對費力,欲報名活動請評估自身體能狀況,若有心臟病、高血壓、酒醉、孕婦、行動不便、身體不適或體能不佳者請勿參加。
     
   活動報名時間為111年9月8日(四)上午9點至111年9月11日(一)23時59分截止,僅開放網路報名,如不擅網路報名者,煩請家人或朋友協助,不受理現場或電話報名。活動人數限額500位民眾參加,報名人數無上限,若超過500人,則於111年9月12日(星期一)以線上直播方式辦理公開抽籤及公告中籤名單,以E-MAIL方式提供登頂兌換圖片予中籤民眾,而後採掛號郵寄方式提供紀念T-shirt。此登頂兌換圖片設有編號僅供一次性兌換使用,為確保自身權益,請勿轉贈他人。再次提醒,活動當天務必穿著紀念T-shirt並攜帶登頂兌圖片存於手機。網路報名未中籤者,不開放現場報名,亦不得領取紀念品。
 
  大地處表示,因山徑空間有限,考量活動安全,報名未成功者,強烈建議不要前來,再者,山上停車空間有限,請參與的縱友善用大眾運輸工具,避免自行開車前往活動會場。特別提醒民眾朋友本活動性質為親山健行,請緩步慢行,注意腳步,並請穿著妥善登山裝備,如登山鞋、飲水及雨具等等。
  
  有關活動最新消息將會即時公告在臺北大縱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Trail)及本處官網(https://www.geo.gov.taipei/)。歡迎追蹤、持續關注獲得第一手消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