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表揚北投國小冠軍籃球隊及北投國中冠軍壘球隊 蔣萬安期勉選手發揮所長持續發光發熱

表揚北投國小冠軍籃球隊及北投國中冠軍壘球隊 蔣萬安期勉選手發揮所長持續發光發熱

北投國小籃球隊於111學年度國民小學籃球聯賽一舉拿下男、女子組雙料冠軍的佳績,北投國中女壘隊也榮獲三連霸,向世界盃邁進。臺北市長蔣萬安特於今(27)日向選手們表揚與勉勵,他在會中表示,臺北具備眾多優秀選手,不管是北投國小男子、女子籃球隊、北投國中女壘隊等,都在各項賽事上表現非常優異,特別在國小籃球聯賽以及亞洲盃女子壘球賽都勇奪冠軍,十分不容易。

蔣萬安接續說到,每個優秀的選手都是臺北市的驕傲,他身為臺北市的大家長感到無比光榮。他感謝每位選手努力與付出,發揮所長並拿到金牌,奪得冠軍獎盃。

蔣萬安提到,北投國小一直以來是臺北的傳統名校,平時訓練非常扎實,也吸引許多優秀、有潛力的選手匯聚在這,多年來培育出相當多優秀的籃球選手,今年更是一路過關斬一舉拿下了男女組籃球的冠軍,創下六十多年來首次的歷史紀錄。

蔣萬安期勉優秀的小選手們,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希望未來不管是JHBL、HBL、UBA,甚至未來參與職業籃球、美國最高的殿堂,希望都能看見大家的身影。

此外,蔣萬安表示,北投國中女壘隊這一次代表國家出戰U15亞洲盃的女子壘球賽,許多主力球員都在北投國中,此次也是一路過關斬將對戰新加坡、菲律賓、韓國、日本、香港等等,最後拿到冠軍,非常的不容易,接下來10月份更要到日本東京去參加世界盃女子壘球賽,相信一定可以再一次有所斬獲,拿回最佳的成績。

蔣萬安於最後再次感謝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教練、老師、校長,以及家長們,因為有大家一路支持、陪伴,讓孩子們能夠專心投入在賽事上面。選手平時的訓練非常的辛苦,往往汗水淚水交織,因為有大家齊心的努力才有今日輝煌的佳績,他再次期勉選手們持續努力,在未來人生旅途以及在國際的賽場上面為國爭光、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