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9/24留學講座 「出國唸藝術史好嗎?攻讀藝術史在英國」(線上視訊會議)

北市圖9/24留學講座 「出國唸藝術史好嗎?攻讀藝術史在英國」(線上視訊會議)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24日(六)14時曾任MoNTUE北師美術館公關,同時具有十多年文字書寫經驗的王欣翮講師,分享離開職場後到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學習藝術史與考古學的契機與留學前的選校準備,當地校園風氣與課程學習狀況,倫敦留學注意事項,如何融入當地文化?如何身心健康地面對留學生活?以及藝術史科系學生畢業去向之建議。
 
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University of London,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簡稱SOAS) 成立於1916年,亞非學院在世界上享負盛名,專門研究亞洲、非洲與中東的人文及社會科學學術機構。其提供350種類的大學學位、200種類的碩士學位,包含社會科學、藝術、人文、語言、以及許多亞洲、非洲、中東語系的語言相關課程。歡迎計劃前往英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9月24日(六)14:00至15: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會議連結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tak-cnyh-cke
為讓講師於事前準備,可將提問填寫於此: 
https://forms.gle/oTcnAyBQgR6Gw9Vh7
詳情請洽(02)2707-10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