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青發家教中心「秀17」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大賽7/27美麗登場

青發家教中心「秀17」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大賽7/27美麗登場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第九屆秀17-臺北市青少年時尚造型設計競賽」決賽暨頒獎典禮將於112年7月27日美麗登場,邀請民眾至青發家教中心10樓花樣展演空間現場觀賽,另青發家教中心FB粉絲專頁也將同步直播,歡迎您一同參與全國高校時尚設計經典盛會。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秀17」是為了讓喜愛時尚造型設計的青少年能有發揮才能的舞臺,同時培育臺灣未來時尚設計人才。在過去八年期間,每年都有許多優秀作品,讓我們看見學生們發揮新世代創意與巧思,也讓時尚落實於生活。

       今年入圍隊伍有來自臺北、新北、桃園、新竹以及臺中的優秀團隊,相較於往年競爭更加激烈,參賽作品中有以環保、自然為主題提倡永續時尚,亦有以不同族群文化為發想主張多元包容與尊重等,初賽評審團相當肯定本屆參賽選手發想設計具備時事議題與世界觀,別出心裁。

       「秀17」除了讓時尚美學向下紮根,同時提供青少年鏈結時尚產業機會,為時尚產業注入新血,決賽現場將特別邀請「台北好時尚」-臺北TOP時尚設計大賞獲獎的設計師王彥熙、葉佳靜,分享最新作品並由專業模特兒參與走秀,也為民眾帶來一場視覺饗宴。

       本屆最終抱走高額獎金會是哪一隊優秀參賽隊伍呢?7月27日下午2時決賽即將揭曉,歡迎民眾至青發家教中心10樓花樣展演空間現場參與盛會或線上直播觀賽、留言抽獎(青發家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TCYDFans/)。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