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老翁苦尋亡妻遺留愛車 內湖警內有洋蔥這樣做!

老翁苦尋亡妻遺留愛車 內湖警內有洋蔥這樣做!

北市一名周姓老翁為尋找過世妻子平時騎乘之機車,於日前前往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找尋,派出所警員任漢明聽聞緣由受理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展開地毯式搜尋,終於在老翁住家附近巷道內機車格位尋獲過世妻子騎乘之愛車,周姓老翁對警方積極協助頻頻致謝,表示這是最棒的結果。

文德派出所警員任漢明詢問周姓老翁,稱渠太太於今(112)年6月中旬騎乘機車外出,於返家時將車輛停放在住所附近便再無使用,後因妻子突然生病至醫院開刀治療,不幸過世。任員耐心傾聽周姓老翁敘述遺失機車來龍去脈過程後,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已故周老太太確實於上述時間騎乘該車,研判因老翁住家附近機車停車格甚少,可能停放於較遠巷弄內,靈機一動立刻至監視器影像斷點現場附近逐一擴大尋找,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內湖區瑞光路巷弄內尋獲妻子愛車。

警方立即聯繫老翁告知已尋獲愛車,老翁接獲消息後立即到場,確認該車即為亡妻遺留愛車,當場語帶哽咽老淚蹤橫向警方表示感謝,該車雖然較為老舊,但為亡妻生前代步交通工具,對其而言具有深厚意義,不斷感謝警方的努力與辛勞,並相當肯定警方的高效率及服務熱誠。

內湖分局呼籲,許多民眾停車時,常因未特別留意停車地點,導致找不到停放車輛,建議民眾停車時可找一個醒目之標的物或利用周遭建築物之特徵,配合手機照相功能拍照存檔,避免事後苦尋不著車輛的困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