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中央及地方財政團隊、財政組市政顧問參訪台北城市博覽會 好評不斷

中央及地方財政團隊、財政組市政顧問參訪台北城市博覽會 好評不斷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台北的未來-THE FUTURE IS NOW」於111年8月27日至9月11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開展,開展迄今邁入第10天,於展覽期間,中央及地方財政團隊、財政組市政顧問與財政相關委員會委員等,共襄盛舉參訪,好評不斷,體驗台北不一樣的多元魅力。
       台北城市博覽會包含各項主題內容和多樣化的互動展出模式,財政局於展區五「創新創業」展出「城市聰明經濟學」議題,呈現台北市卓越的財政紀律與資產活化成效,財政猶如市政的命脈,以財政支援建設,以建設培養財政,穩健的財政紀律是城市永續發展的基礎。現場展出內容以淺顯易懂的展板文字搭配豐富的圖像說明,透過活潑生動的多媒體互動遊戲方式,市民可藉由參與遊戲關卡,充分體驗瞭解各項財政活化成果,吸引許多大朋友及小朋友流連忘返,親子同遊,寓教於樂,讓財政教育從小扎根。
       財政局表示,歡迎民眾把握「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剩下6天展期至花博爭豔館參觀,見證台北持續進步及多元創新的城市樣貌,另可至城博官網(https://cityexpo.taipei)瀏覽線上展,一起了解現在的台北,看見台北未來的願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