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城博會VR上線 官網瀏覽人次破70萬

台北城博會VR上線 官網瀏覽人次破70萬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開展以來,已有多人前來花博爭豔館參觀,豐富的展覽內容,也許礙於時間等個人因素,無法好好細看瞭解,因此城博會官網有多項數位互動,並貼心設置「VR展覽」,運用實境拍攝,清晰呈現實體展樣貌。官網從8/5正式上線,統計瀏覽人次至9/5已破70萬人次,顯示民眾對台北城博會的好奇與期待!

  「VR展覽」,讓民眾無論在何地,只要透過電腦或行動裝置進入,依序可看到「台北的未來」、「永續發展」、「城市再生」、「打開台北」、「共融社會」、「創新創業」、「智慧城市」等各大展區,可依興趣點選主題後,循著箭頭即可任意穿梭在栩栩如生的台北城市博覽會中。

  科技發展讓線上展覽和民眾的互動有更多可能!台北城市博覽會在官網導入多項數位互動,透過官網右側「專屬觀展指南」答題,可以提示民眾從最有興趣的展區優先觀展;接著引導前往「NFT大圖共創」,互動紀錄皆會產生繽紛的色塊組成NFT數位大圖,「台北的未來NFT」每5分鐘更新一次,從8/5官網正式上線累計至9/5,累積共創已有2萬多人,「台北的未來NFT」大圖共創,持續歡迎大家創作。
   
  配合實體展主題,台北城市博覽會以線上線下,虛實整合模式,讓使用者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隨時隨地上網輕鬆逛,讓您在任何地方都能探索台北市近年的改變。
    統計台北城市博覽會官網在8/5正式上線前,7月已有前導宣傳網頁,僅揭露簡要資訊,當時瀏覽量已有5萬餘人次;而官網於8/5正式上線後,統計瀏覽人次至9/5已破70萬,目前仍持續增加中。誠摯邀請大家把握時間,走一趟台北城市博覽會,除了能到花博爭艷館實體感受,也能選擇線上觀展,快來探究台北的蛻變與成長!
 
⚫台北城市博覽會 (TAIPEI EXPO)資訊
日期:8/27(六)-9/11(日)
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18:00;週五至週六:10:00-20:00
地點:花博公園爭豔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VR展覽網址:https://cityexpo.taipei/zh/vr_exhibition.htm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