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8/6「Apply grad schools abroad: Finding your niche in a globalized world」留學線上講座

北市圖8/6「Apply grad schools abroad: Finding your niche in a globalized world」留學線上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8月6日(日)10時邀請畢業於德國德累斯頓工業大學(Dresd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生物醫學博士與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醫學工程碩士的張櫂杬講師(Frank Chang),分享自己跨領域(化學材料至生物醫學)及不同國家間(美國、德國)申請學校和研究經驗,並且會概述在德國研究機構及業界公司研究機會。並強調如何透過提申自我意識及專業的能見度,在申請海外研究所及職涯發展時展現自己的競爭力。歡迎計劃前往德國與美國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

在猶豫是否要出國念研究所?歐美間的申請程序及研究氛圍差別在?想跨領域但沒相關研究經驗又該如何?在全球化的時代如何找到自己的競爭力?本場講座將給您全方位解答。(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8月6日(日)10:00至11:3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kXrc7kGt48NiNEs5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