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國際知名企業分享僱用身障員工經驗,落實身權法要求

國際知名企業分享僱用身障員工經驗,落實身權法要求

  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了督促未足額企業進用身障員工,將辦理6場次「企業共榮.就業共融-進用身心障礙者企業宣導會」,邀請Google台灣、致伸科技、康舒科技、法國巴黎銀行及臺北榮總等國際知名企業分享僱用經驗。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在企業強調ESG的今日,義務進用企業不應只以繳交差額補助費做為未足額進用之對應方式,應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企業責任,呼籲尚未達成足額進用企業應盡快進用身障員工,避免額外受罰。

  重建處指出,首場宣導會將於7月24日(星期一)下午2點於勞動局第二辦公室勞動教室進行,除有知名企業分享僱用經驗外,並邀請專業律師說明身障勞工相關勞動法令,亦可瞭解本處提供的各項協助措施。

  歡迎未足額企業踴躍線上報名參加,如有報名問題請洽重建處身障輔助課許先生:電話02-23381600分機5102。其他重建處辦理之相關活動歡迎至「就業普拉斯」臉書粉絲專頁掌握第一手訊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