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台北友故事」士林、萬華、民生小旅行 開放免費報名囉 漫步臺北友善街頭 編織人情、藝文、歷史的夏日回憶

「台北友故事」士林、萬華、民生小旅行 開放免費報名囉
漫步臺北友善街頭 編織人情、藝文、歷史的夏日回憶

       為推廣台北友善店家,臺北市商業處今(112)年延續「台北友故事」主題,於6月10日至9月16日推出共7場次友善店家小旅行。延續西門、中山和大稻埕的小旅行熱潮,來到最後一波的報名,邀請民眾於8月12日、8月26日、9月3日及9月16日一同走進士林商圈、萬華城區及民生社區周邊的友善店家,體驗時髦新穎、復古風華、蓊鬱藝文的臺北城。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臺北市商業處表示,為增進民眾與台北友善店家的互動,友善小旅行以美食、歷史文化及地方特色等不同主題行程,帶領民眾欣賞臺北城摩登都會、復古美學與藝文綻放的不同樣貌, 8至9月陸續推出今年度最後4場小旅行,分別為「商圈友意思:暢遊士林享食趣」、「艋舺尋古追金:萬華生活紋理」、「悠活慢靈魂:漫步民生社區」及「穿梭城市綠境:探索民生綠廊」,帶您一同走遍臺北的大街小巷。

        台北友故事第三波小旅行,漫步於時髦新穎的士林商圈,走進熱血夢想打造的單車店、以愛和支持佐料的複合式餐飲店、把義式田園風味搬上餐桌的餐坊;穿梭繁華老臺北城的艋舺回憶,探訪中華茶藝文化的茶莊、老師傅手傳秘方茶飲店、經營超過一甲子結合傳統與創新的中式餅舖;散步臺北都會城中蓊鬱的民生長廊,品味窯烤香氣四溢的麵包坊、受金質獎肯定的臺灣好茶店、充滿手寫人情溫度的卡片店、溫暖人情巷弄咖啡店和採用義大利嚴選食材窯烤的披薩店。友善小旅行除讓民眾認識店家外,更精心規劃體驗手作課程,製作專屬的蝶古巴特小手提袋、認識大地循環與脈動的植物生態瓶、調配專屬香氛噴霧、視覺與嗅覺饗宴兼具的韓系茶蠟。

        報名參加「台北友故事」小旅行將優先篩選「有意願」分享體驗活動心得及「已註冊台北通」的民眾,並依報名民眾提供的臉書或IG帳號之好友數/粉絲數做評比選出參加者,凡是成功參與小旅行的民眾將於個人台北通帳號內獲得100元現金折價券於活動中使用,或於活動結束後一週內使用完畢。每場次遊程限額16名,每位民眾限參與一場小旅行,自即日起至7月31日開放報名士林和萬華場次,民生小旅行兩場次則可報名至8月14日,歡迎有興趣參與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台北友故事」遊程與報名相關資訊,詳情請見活動網頁(連結) 、報名連結(連結)、或持續關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連結)粉絲團。

      

附件1:「商圈友意思:暢遊士林享食趣」小旅行遊程

附件2:「艋舺尋古追今:萬華生活紋理」小旅行遊程

附件3:「悠活慢靈魂:漫步民生社區」小旅行遊程

附件4:「穿梭城市綠境:探索民生綠廊」小旅行遊程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科長       蔡惠真 02-27208889/1999轉6503

                         媒體聯絡人  蔡忠霖 02-27208889/1999轉4563

工作小組                               林沐樺 03-2715915轉3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