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捕捉臺北光景」影片徵選7/17起跑!首獎8萬、總獎金25萬

「捕捉臺北光景」影片徵選7/17起跑!首獎8萬、總獎金25萬

你心目中最美的臺北風景在哪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介紹,「捕捉臺北光景」臺北市公用頻道影片徵選活動將於7月17日正式起跑,鼓勵民眾透過鏡頭,捕捉臺北日與夜的精彩光景,只要投稿3至5分鐘影片,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8萬元、總獎金更高達25萬,歡迎民眾踴躍投稿。

觀傳局說明,112年臺北市公用頻道影片徵選活動與世新大學合作辦理,徵件時間自7月17日至9月10日止,邀請全國民眾運用手邊攝影器材,捕捉臺北的動人故事與美麗樣貌,無論是宮廟文化、夏日臺北、景點、生活、美食、交通等,主題不限單一內容,只要是本國民眾或是在本國居住、就學、就業的外籍人士,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

觀傳局說,北市已連續5年舉辦免費影像拍攝課程,培訓許多民間拍片好手;今年將影像拍攝課程改為公用頻道影片徵選活動,將選出特優獎及特別獎,分別為特優獎第1名獎金8萬元、第2名獎金6萬元、第3名獎金3萬元,以及佳作5名獎金各1萬元;另外,特別獎6名包括最佳攝影技巧獎、最佳敘事獎、最佳臺北文化獎、最佳城市行銷獎、最佳創意獎、臺北發光獎,獎金各5,000元,總獎金高達25萬元。

觀傳局提醒,投稿作品必須是未曾公開播放,且未曾獲得任何公開賽事獎項的影片,參與徵件競賽的影片除了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還可以在臺北市公用頻道播出。活動詳情請至「Undiscovered Taipei—捕捉臺北光景」活動網頁查詢,或洽詢活動小組02-22369707。

「捕捉臺北光景」7.17起徵件 首獎8萬元「捕捉臺北光景」7.17起徵件 首獎8萬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