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夏日電玩展-臺北市電競體驗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23夏日電玩展-臺北市電競體驗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2023夏日電玩展今日於花博爭豔館正式亮相,臺北市政府體育局為推廣電競活動,特於電玩展主舞台辦理電競體驗活動,讓民眾能前來與實況主及KOL們單挑!本次活動於現場「主舞台區」設置體驗攤位,邀請現場民眾與當紅實況主「赤鬼」、「妲妲」以及臺北熊讚隊進行刺激的一對一單挑賽。

開幕典禮上,蔣萬安市長也到場致詞,並現場體驗了快打旋風遊戲,市長致詞時表示:「臺北市政府積極推動電競產業的發展,我們陸續舉辦各項電競推廣活動,除了舉辦過電競人才培育營、線上電競課程、校園巡迴體驗講座以外,也有加入電競體驗活動,希望藉由今天電玩展的體驗活動,吸引年輕朋友以及親子一同來認識電競,我相信電競運動不但能夠訓練大家的各種反應力、思考能力,也能將正向能量傳遞出來。我們臺北市自己的電競戰隊近年來成績亮眼,也期待未來能在國際舞台得以看到臺灣隊伍發光發熱,勇奪佳績,期望電競產業可以蓬勃發展,最後我也預祝今天的活動能夠圓滿成功。」

臺北市推廣電競運動不遺餘力,自108年至今陸續舉辦各項電競推廣活動,除了舉辦過電競人才培育營、線上電競課程、校園巡迴體驗講座、電競實作成果發表會以外,去年開始加入了電競體驗活動,從鄉里的里民體驗推廣到大型展覽活動,讓不論男女老少的市民朋友都能一起來認識這一項新興運動,感受電競運動的魅力。

夏日電玩展活動於今天到7月16日,歡迎市民朋友可以撥空參觀展覽,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可至2023夏日電玩展官網(https://sgs.tca.org.tw/)查詢。

業務聯絡:競技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 2570-2330分機6601、0937-986-931

劉娟妤助理員 2570-2330分機6613

謝宏利新聞聯絡人 2570-2330分機5262、0905-139-6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