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7/30「英國留學大揭密:開啟你的國際之旅」留學講座

北市圖7/30「英國留學大揭密:開啟你的國際之旅」留學講座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7月30日(日)14時邀請畢業於英國肯特大學資通訊領域博士,現今任職工業技術研究院的Alan Yang 講師分享英國留學前的準備、心態調整、申請文件、時間規劃、資通訊系所介紹、出國準備和留英生活點滴與文化體驗,以及留學經驗對職業發展的影響和價值。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快來參加我們的講座,開啟你的國際之旅!歡迎有計畫申請英國留學的學生、家長與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想要規劃一段充滿挑戰與機會的留學生活嗎?英國作為世界頂尖的留學目的地,提供了豐富多元的學術環境、文化體驗和職業發展機會。本次講座將帶你深入探索英國留學的一切,從準備事項到申請手續、留學國家和系所介紹,並分享寶貴的生活資訊和未來發展機會。無論你對留學有興趣還是已經踏上留學之路,這場講座將為你提供實用的經驗談和解答你的留學相關問題。

★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G8SYWPVYzgbJNXzT7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2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