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7月5日「青年職場體驗營」開課囉!ChatGPT役男初體驗嗨爆!

●7月5日「青年職場體驗營」開課囉!ChatGPT役男初體驗嗨爆!

  好消息!眾多役男朋友引頸期盼的「青年職場體驗營」,終於在今天正式登場囉!第一堂就迎來時下最夯最潮的熱門課程-ChatGPT應用。臺北市政府兵役局與勞動局為了激發役男的學習興趣,特別在體驗營中結合潮科技,為役男量身打造這堂ChatGPT入門體驗課程。參訓役男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學習心情,謝謝兵役局這次為役男安排在職能發展學院上課的機會,讓他們不但能利用等當兵的時間做有價值的學習,還可以親身感受數位科技所帶來的未來變化,受益良多。  

  兵役局長久以來對於推動役男就業輔導始終不遺餘力,並用心扮演最佳引路人角色。所以,今天第一堂課,兵役局也派員到學院瞭解役男上課情形及學習成效,並聽取役男上課心得與意見回饋。  

  兵役局表示,役男退伍後就要展開一場嚴峻的職業競賽,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青年職場體驗營」或許會是大家邁入就業生涯的轉折點,一定要把握難得機會用心學習。兵役局會持續協助役男為未來的職涯鋪路,讓「役男贏在起跑點」,這是我們推動役男就業輔導服務的理念與目標。所以,學習不斷電,希望役男在退伍後都能再回來繼續參加「役畢職能培育訓練」,並順利取得技能證照,蓄積就業競爭力,為自己的人生開啟新頁。  

  兵役局特別提醒,「青年職場體驗營」今年共開設22班,現正報名中,因名額有限,歡迎臺北市役男朋友們儘快至兵役局網站(https://docms.gov.taipei)「役男就業輔導服務專區」線上報名,或致電(02-23654361#220)徵集勤務科黃先生洽詢。

延伸閱讀